close
因為我老姐是店長,
所以 我說自己是副店長~

今天,是副店的第一天上班,
首先,先迷路了一小時,
丁媽媽選擇在我睡覺時說了店在那裡
然而,睡醒的我,只知道在蘆洲~
在蘆洲的那裡,我根本忘光了~
該在那裡轉彎~更別提了~~

最後,幾乎把整個蘆洲繞遍,
還是找不到~只好請乾媽去帶我...
今天,很多自己人去幫忙,
我老媽、乾媽、乾姐和乾姐夫~
還有一個 在乾姐肚子裡的baby~
前店長是在惡整我姐嗎!?
整倉庫的貨亂七八糟 
又叫了一大堆的貨
光點貨 點了好幾個小時~~

反正 很混亂的局面~
把一大堆的貨分好(還沒整理就已一兩點了)
接著大家都走光
剩我和老姐 再繼續弄貨品 和架櫃~
我只能說 那家店的業績真的不賴
來來往往的人潮
這時 我真的打從心裡佩服我姐
有條不紊的處理每一件事
跟在家裡完全不同~
反倒是我 手忙腳亂~一直喊店長救命......

我覺得我姐非常的厲害
因為 我對客人買煙實在是非常頭痛
什麼長壽白 gentle 寶馬 大衛杜夫 seven 超級淡~~
靠~ 我找半天~就是不曉得客人在說什麼...
我老姐一出面 三秒不到 煙就找到~
她說 也只有在店裡 她英文贏我很多= =

哈~
老姐的大夜和他老弟六點來接班
不過 我們兩個還是繼續忙 整理
把事情告一段落才走 走時已九點了......
接下來的假日 我都會去幫忙
因為要是丟我老姐一人忙 我良心整個就是過意不去

老姐每天都站上十多個小時(早上六點到晚上快十點.........)
累歸累 卻仍對工作盡心盡力
身為妹妹的我 又怎麼能怠惰!?

珊~我真的很愛你~
但請不要在店裡叫我阿醜~
我會更愛你一點=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daan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