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朋友說:要跟你相處,不會傳簡訊,好像就少了一半話題!
我:沒那麼扯吧@@

不過,我確實很愛傳簡訊,
大概從高中就這樣了吧~
一個月可以傳三、四百元的簡訊,
至於通話費大概就是最低金額。 →打回家

我曾試著把簡訊抄寫下來,
但好累喔@@
因為太多了,所以作罷,
反正,會記得的,就是會記得XDD

妳說,我教會了妳傳簡訊。
妳說,有時候跟妳先生吵架,可以傳簡訊給他。
妳說,收不到回訊時,會有失落。

對一個已為人母的你來說,傳簡訊是很不可思議的事XDD
(這裡說的不是丁媽媽,她根本不想學= =)

這是我的相處之道,
妳學會了,也得到了。

如果,我為這個年代下一個形容,
"姆指"年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daan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