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副店的第二天......
店長六點多出門~
副店和幕後老闆-也就是丁媽媽
快十點才出門......
到了店裡 大家都沒閒著
幕後老闆做著她最熟悉的工作-清掃
一下擦貨架 一下掃地 中午還去買便當...
(沒辦法 收銀之類的工作 她沒辦法...)
副店我則收銀 和檢查貨品
店長則是忙著整理東西和盤點......
anyway 大家都很忙~

幕後老闆吃完午餐不久 深覺任務達成
就搭公車回家去~
我和老姐則是繼續忙......
除了煙類(始終聽不懂客人要什麼...)
和一些新的狀況外
其他我自己都還能獨當一面~

晚班的小弟早了一個小時來(六點的班 五點就來...)
但我們還是繼續做事 讓小弟去挑過期品和拉排面
直到大夜七點多來(他應該是十點的班 但為了陪他弟 都很早來幫忙)
我們才去其他店調貨......
再回到店裡交接

拖著疲憊的身體(兩隻腳很痠)
一人一車準備回家
在十多分鐘的路程 我一直跟在老姐後面
就在某個地下通道 我騎在前面...
結果在出洞口 我在紅燈停下
老姐以為是綠燈 就以蠻快的速度撞上我的車......
那一瞬間 我死命的把車撐住 
因為我知道 車一倒 我老姐和她的車一定會壓在我身上
我自己的車 也會壓在我的左腿上
這下子 腳不斷才怪......
也因這樣的撐住 老姐整個左半邊跟我的車身磨擦
導致手腳破皮 還稍扭到...我沒受傷......

騎車真的要專心一點 我想 我老姐或多或少有點累了 導致分心......
也許 是我們兩個距離太近
話說回來 常跟我後面的車 為什麼都撞過我= =
真的很無言......
也很心疼我老姐的傷
明天一早她還要上班......

副店的第二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daan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