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21更新:

最快的方式,在登錄值(regidit)中,按CTRL+F搜尋:ksthunk,然後刪掉它!

有兩個就刪兩個,通常就是照成你音效與web cam出現code 19 error原兇!

(如本身電腦能力較差者,請務必詢問他人再嘗試,避免造成更大的問題唷)

自從筆電桌機都是萬惡win10後,
更新完後就開始會出現一些很莫名的問題(雖然有些在win8或win7也有出現過),
總之,都不是靠常理能解決的...

最近,惱人的是這個問題(氣到想殺人):

未安裝音效輸出裝置"(更扯的是我買usb音效卡外接都無法使用....WTF!!!!)

01.jpg

【嘗試解決的方法】

1.WINDOWS自己的修復工具→結果失敗

2.重新安裝音效驅動(從原廠跟REALTEK)→結果失敗

3.將系統還原成出廠值→結果成功,但一陣子自動更新後又會失敗(且很耗時間,所有安裝的軟體又要再重裝)

4.參考微轉官方論壇的方法→結果失敗,我的本來就是 default ksthunk 
 

02.jpg

Windows無法啟用這個硬體裝置,因為它的設定資訊(在登錄中)不完整或已損毀。(代碼19)

這是從裝置管理完更新後出現的畫面,當下真的很想砸了電腦!!!

後來覺得送回原廠,因為還在保固內(感謝老姐扛去)

-------

【將acer筆電送回acer服務中心】

工程師:丁小姐,你的筆電問題我們嘗試重灌驅動,更換主機板跟音效卡都無效
我:嗯??!我自己也有更新過音效驅動是無效
工程師:所以我們認為是系統軟體的問題,可能要重灌
我:你們怎麼重灌?
工程師:我們會把電腦的硬碟全部格式化
我:包括C槽跟D槽嗎?
工程師:對,回復成新電腦的模式
我:可以系統更新後有可能再發生
工程師:是有可能,但也有可能系統之後會修正這個問題......
我:那不用了,我再請家人拿回來,要重灌系統,我可以自己灌,謝謝!
------

總之,試了百種方法,都還是沒有聲音....抱著最後方法,如果不行就重灌吧!!

------最終解決方法------

請參考這個(上面第四個解決方法)

進入登錄值:電腦\HKEY_LOCAL_MACHINE\SYSTEM\CurrentControlSet\Control\Class\{4d36e96c-e325-11ce-bfc1-08002be10318}

solve.jpg

然後重開機,聽到感人的開機聲音!!!!

06_ok.jpg

聲音出來了!!!!!!

耶耶~~~

就這樣,卡了近一個月的無聲電腦,總算恢復了!!!

這是我的解決方法,如果有朋友也遇到,也可以參考~

(但先說好,我是抱著最壞的打算--重灌--來做這個動作,亂刪登錄值是有風險的)

 

ps.其實相機功能也是同樣問題,但我本來就不會使用筆電相機功能,就先不理會了
CAMERA ERROR_0.PN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代碼19 Windows Code 19 Error
    全站熱搜

    idaan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