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言:
老樣子~星期六是我跟三順的約會!

話說,三順開心地跟我show off 他的新背包= =
然後,我很不悅地說:為的就是以後不幫我背背包吧!
(不過,我百分之九十九點九也都自己背,沒虐待他)
哈,其實是玩笑話啦,
喜歡看他百口莫辯 爭輸我的囧樣!

今天去看了哈利波特五,
老實說,有雷勿進!!

因為有很地方沒有交代清楚,
內容太過簡略,相較前幾集坐到屁股痛,
這集完全沒有!!(只有兩個小時!!!)
雖然,之前有看過書,但也忘了= =
不過,恰巧今天的報紙有寫影片省略的部分:
如張秋的交代;關於預言的部分;
還有一年一度精彩的魁地球也不見了!(書上是寫被面善心惡的粉紅女取消了......)
還有,書上有寫一些榮恩被妙麗和potter消遣的部分也大為減少.......

整體而言,相較之前,我只能給這部75分,
本來要給70分,但妙麗很正!!所以加五分>//<


今天跟三順聊了一些話,
不過,太過肉麻,不宜在此寫出,
請大家去想像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daan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