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這人有個壞毛病(或習慣),
不是很喜歡回答過多的問題,
(尤其是一層一層的剝皮那種)
即使我了解到某些程度是關心,
但還是會覺得很不喜歡......
(除非我自己想要告訴妳,通常我不說的,就代表我不想說啊...)

多數的人是好奇
好奇別人的生活點點滴滴,
所以在一些真人實境秀總能吸引一大票觀眾,
也不是沒有他的道理。

有人會說:
既然不喜歡別人了解太多,為何還要寫部落格、玩網路社群(還玩很大??),
讓自己暴露在web 2.0下?

這一點我也一直在想......
是啊,我很重隱私,但多數的時候,我又告訴了別人[自己現在的進行式]
不也太矛盾了嗎?

回到一開頭,
讓我們再看文章一下吧,除非我主動告訴你......
所以,在我自己允許下,可以滿足別人的一絲絲好奇,如此而已。

--
關於日常的我,
即使窩在家中發呆放空一整天,我也不想清楚交代!
(連我親愛的家人都了解到這一點了...)

在我周遭的人,
也別靠我太近,我喜歡保有一些距離的美感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daan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