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回家的路上,
本來要繞到HESS 看書,
但突然肚子好餓......(中午吃了一個漢堡+蛋餅+奶茶說= =)

就打電話問老媽要不要出來吃石頭火鍋,
老媽:我有煮飯,你回來吃~
我:不要,我要去訂位了~
老媽:等....我問妳姐一下,等等回你電話

總之,老媽跟老姐還是過來一起吃火鍋了(下場就是今天的飯菜,我要帶兩天便當),
如果在家,很難一起聊天、吃飯,
(因為通常晚餐我們都亂吃~不會特地坐在飯桌上)
加上,我覺得很久沒有跟家人一起在外頭吃了~

不過也沒有聊什麼啦~
就聊聊家中其他大小事,聊外婆~
然後互虧對方XDDD

吃完後,我跟老姐便到夜市走一走,
繼續聊一些生涯規劃,
如果不提起,我很難想像我跟老姐平均25歲了(好啦~快26了),
卻仍像孩子般嬉鬧:P

現實,很殘酷,但總該面對的。
尤其在自己還無法認清究竟該是孩子還是成人的模糊地帶....

有一天,童年的記憶會慢慢地褪去,
就像,一件染色的白襯衫,色塊經多次的洗滌,卻還是會若隱若現吧。

PS.這兩天都沒有跟三順SKYP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daan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