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妳的簡訊,
讓我感到蠻溫馨的:)
能傳那麼多內容,也真是太佩服了= =+

大概在某些時候,
會需要有些朋友的鼓勵,
這個時間點,就是一個極好的時刻。

我不希望自己太依賴手機,
畢竟,自由慣了,
無時無刻,盯著手機看,不是我的STYLE,
卻發現自己最近很常拿手機出來,
反覆著看著三順傳來的簡訊,
明知道內容都大同小異,
但還是會覺得很有趣。

包括"早安啊,早啊~噗噗~^^"
老實講,四個字:
"愚蠢至極"的簡訊,
但就會一直看,然後笑出來,
"喔,這就是他啊,看來手機沒被盜用",
除了自己的創作,能滔滔不絕地描述,
其餘的,大概就了無新意了吧XDD

老媽:妳不是說不回來?

我:對啊,我是真的不想回來啊,連家裡鑰匙都沒帶,
是做完實驗回學校,看到往台北的客運,就想說要是趕上我就回來台北,
結果就趕上了!

老媽:真假?

我:騙妳又沒錢領= =

跟三順吃了個MOS晚餐,
胡亂地拿薯條和洋蔥圈來玩,
讓三順送到家門口。

老媽(從樓上看):施離開的背影看起來有點落寞
我:囧,可以不要在樓上偷看別人嗎= =


我熱淚盈眶了....
老媽正在廚房切洋蔥Q_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daan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