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把車騎去換齒輪油,也順便把一些零件換一換,
總覺得最近騎起來沒那麼順,
知道空氣濾清器,前輪煞車皮也該換了,
就一併換一換,希望我的小銀,可以陪我很久:)

大學期間,
車子如果有問題,幾乎都牽到新莊的忍店修理,
有些人說,忍店這幾年走下坡了,
很多時候都亂修,要看師父的心情,
我倒覺得還好,至少當時,
車子都有被完整的修好,
也沒有被超收錢,
反倒是幾次被三重的店家坑了一大筆錢,
搞的我每次經過,都會說:查號台勒,黑店!

最後一次去忍店,
我玩笑說:你們在新竹有沒有開分店啊,以後我要修車怎麼辦?
師父:沒有耶~不過應該也是有很多好的機車店啦,要是覺得不合理,
就打電話過來問,太誇張的話,車寄回來台北,我再幫你載回店裡修。

不管是真是假,聽到這樣的話,
都真的很開心:)

也不曉得現在修車的這一間店如何,
但感覺修理的價錢沒有亂開,
也不會說你那裡有問題 要一起修一修之類的話
--

多想一些讓自己開心的因子。
最近的笑容,真的是太少了...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daan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