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

有些人是脆弱的,有些人是無助的,
有些人外表是偽裝的,有些人是故作堅強的。


有時候,我也不清楚自己是怎樣的一個人,
大抵而言,跟大家差不多吧,

會生氣,會難過;會孤單,會寂寞。
渴望自由,渴望獨處的自在;
渴望愛,渴望被擁抱、胸膛的溫度。

--
(II)

我想起書櫃中的一本書,
赫拉巴爾-過於喧囂的孤獨

老實說,我忘記書中的內容在寫些什麼了!?

當初購買只為了聯副的推荐,
書身看起來很輕薄,但書名那麼沉重,
更增加了我的好奇心,

印象中......
有時候,外在的喧囂,是無法干擾到內心的寧靜的。

一如書中的男主角,從事打包舊書的工作,
他從書中得到一份寧靜,忘我的閱讀,
直到大型的壓力機和工廠流程,粉碎了他所有的夢想......

或許,他自己也該打包了......
畢竟,這不屬於他專有的了.......

--
(III)

書櫃的書,好想把它看完啊......

我想,每一本書,
再次重讀,一定都會有不同的感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daan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