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懶的修圖了,就這張代表吧!!!)

[前言]

兩天(還是三天)的研究室出遊,
在出發前一直跟孔猶豫,
畢竟我們的報告都還沒完成,
要是星期二晚上回來,
星期三早上找老師,
星期四早上咪挺,下午工研院報告,
我想我會崩潰吧@@"

於是,上星期五便跟孔卯起來弄報告,
來回弄到Ver.3收手,
不過,最後的版本是Ver.5,
才放心地去lab出遊。

聰老大說:
這是我們研究室的優良傳統,
即便車子不夠,他們都要求研究室每個成員都要去,事情他們來處理。

(原本我跟孔有放棄出遊趕報告的念頭,馬上被駁回)

-------------------事件開始----------------
於是,星期日就提前下台中,
(雖然前半段我陪老媽和外婆去台中大姨家)
晚上,跟子、臻和拉姐會合,
吃吃喝喝一中街,
胖子雞丁好吃!
飲料不甜好便宜,一大杯鮮奶茶25元(台北可以賣50)

晚上在拉姐家看敗犬,
拉爸真的很酷,對於偶像劇瞭若指掌,嘖嘖!!
愚蠢的猜拳決定睡哪 (拉媽:拉拉你就打地鋪啊~),
逃離不了跟臻是室友的宿命~~
拉姐跟子睡一間(兩個大聊寵物經←以上由臻轉達),
聽說,大家有些失眠,直到天亮。

吃了拉媽準備的營養早餐,
元氣十足等阿聰來接我們,
坐不到五分鐘,就被阿聰威脅下車→我忘了為什麼了XD

大家會合後,一路殺到高雄,
天氣好到爆!!
由在地人聖鴨先生負責招待,
吃了有名的丹丹漢堡,
(請大喊:丹神、丹神!!)

便宜又大碗啊!不愧是丹神~
餵飽了所有人的肚子及心靈(!?)

接著到旗津坐渡輪,


好了,以下我要來寫流水帳了←不是一直都是?!

逛砲台、燈塔、走星光隧道、吃冰、跟最後一名成員會合。



晚上吃了貴死人不嘗命的海鮮= =
(雖然很新鮮、但太貴,份量太少)

逛新掘江,返回賣場開車,
回宿舍睡覺
(我們住的是很便宜的學生宿舍,
有特殊管道,雖然克難了點,沒有吹風機、豪華的床,但也是難得的經驗XD)

阿聰講了很多倫理與道德,
但看他躺在床上,大家圍著聊天,
有一種很神奇的FU@@"
(久病床前有孝子啊!!)

隔天一路往北,殺到台南,
先到台糖的花海,
人比花美,不,是花比人美XD



再到安平,
逛樹屋、吃吃蝦捲、蚵捲,喝著不是義豐的冬瓜茶 (但也不錯喝,便宜大杯是王道!)
接著,就是今天的重頭戲,
關子嶺泡溫泉!!!!

以下略(因為我沒帶泳衣,所以沒泡)
↑因為上頭這件事,我被大家念兩天Q_Q

好啦,沒看到身材很正的咩很可惜,
不過她有的~我也都有 (挺胸狀)
所以也還好啦XDDDD

(但在外頭的等待有點無聊= =)

從關子嶺下山,本來要前往某間有名的店吃"桶仔雞",
但沒開= =

以下將是本次出遊最大的賺點:

我們只好隨意停在某間店,不再去追求所謂的名店!
"阿派的店"
做為最後出遊的晚餐,
menu拿起來,一盤菜五十元起,
有沒有那麼便宜的啊~~
桶仔雞不客氣地一次兩隻 (一隻四百)
滿桌的菜,但還來不及拍照就被掃光了~"~

真的是物超所值,
養飽12張嘴(胃),只要一千六不到,
前一晚的海鮮就花了我們3900.... (樺仔:怎麼不去搶)

老闆也很讚、親切,
以後要是有機會再去,一定要去光顧的!!!

大家都累了,出遊也要告一段落了~
不過,真的很開心,
雖然沿路都被當箭靶,但開心就好:)

也難得跟碩一學弟妹一起出來,
遙想去年,我們才從溪頭回來(身份:小碩一學妹)
今年就搖身一變,變成學姊了@@"

感謝開車的大帥哥們、
感謝大家的參與。

回來就是趕報告,
今天才隨筆寫個遊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daan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