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在家過的很逍遙,
睡飽吃吃飽睡,
從放假後,大概是感冒之後的後遺症,
總會不時的偏頭痛,
痛到有時會讓我皺起眉頭~"~
(這樣下去,下星期一考慮去看醫生,確保腦部ok)

也因為睡太多,
某天半夜完全睡不著......
只好一直看第四台重播的電影,
老實說,還蠻好看的!!

聽著綺貞的新歌-太陽,
每首歌都很有哲理,但永遠聽不完就讓人想睡,
綺貞的歌太舒服了,
"魚"的mv在電視上映了,有人說多了商業化,
但像綺貞這樣半主流 (我不覺得是非主流)也很不容易了!
華納很奸詐地將阿妹跟孫燕姿的主打歌裝在一起,出了一張2her!
一首阿妹,一首孫燕姿,每首都很經典!!
兩個人的風格也都很不一樣,
於是這幾天都在聽這張專輯,
然後,再把阿妹的專輯找出來聽聽(因為我不是很常聽阿妹的)

太陽露臉了,很開心!
房間內也可以有太陽的照射,
穿著很宅在房裡看點書,和弄一些些些些進度。

手機調成無聲,總覺得自己生活要再單純一點。
所以會漏接一些電話......不過大過年期間,應該沒啥要事吧!

老姐的朋友給了很多集的柯南影片,
一口氣看了很多集,簡體字看不怎麼懂,
但,好喜歡小蘭和柯南,
不過,那種在身邊卻不知道的感覺很妙,
我很想看到柯南變回新一,然後跟小蘭在一起,
就像我永遠記得第一集,他們到遊樂場玩,
兩個根本就是情侶臉啊!!
看了很幸福:)

嗯,好好把握最後幾天的假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daanita 的頭像
    idaanita

    不負責的文字慾

    idaan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