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江蕙事件之我家。

最近在家中討論的一個問題是:
如果,我們姐妹其中一個敗光了另一個人的所有財產,
那我們會有什麼反應!?

老姐回答:
妹要是投資失利就算了,
但要是去賭博或從事非法,我一定不饒她!!

我回答:
算了,是自己的姐姐,又能怎麼呢!?
不過,我對自己最親的人還是抱著絕對的信任,
希望你不會讓我失望!!

老實說看到這新聞還蠻震撼的,
因為"絕對"信任,而換來這樣的結果,
其實還蠻讓人不可置信的!!!

但因為是自己的親人,尤其是自己從小相依為命的親人,
那份感情,更是外人無法體會的,
我大抵懂這樣的心情,
於是,我會選擇原諒.....

正在聽著江蕙的新專輯,
雖然聽不怎麼懂台語= =
卻有一種淡淡的 淡淡的哀愁......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daan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