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羅:丁丁真的很喜歡羊耶~
我:對啊~羊很單純、可愛,眼裡透出無辜但又堅定的眼神。
(如果我說羊跟自己很像,是不是就跟老羅一樣"不要臉"XDDD)

看完了綿羊偵探團一書,
我真覺得羊是很聰明的動物。
天啊,太可愛>///<
(為了對付壞人,群羊還自導自演羊搔症,嚇跑壞人)

最後一幕寫著:
四隻羊以舞台表演來描述整件謀殺案的過程,
把關鍵人物逼出來,真的是有夠神的!!
(外加排演過程,其他羊兒一直咩咩叫的口白,真的很蠢XD)
讓我是用畫面在想像整本書!!

哈,每一隻羊都賦予某些特質,
瑪波小姐:羊群中最聰明的羊,也是全格倫基爾,甚至全世界最聰明的羊。
充滿好奇心、固執及有責任感。
→幸好我不是羊,不然瑪波小姐就有競爭者了!

莫普樂:羊群中記憶力最好的羊,只要記過一次的事就永遠不忘
→於是兩天前發生的事,即使過了一天,牠始終覺得是兩天前!
是隻頓位非常大的美麗奴綿羊,擁有又圓又捲的羊角,且永遠處於飢餓狀況中
→是啊~才會把煙草當草吃光XDDD


真心推荐這本書,博X來現在有特價,
(我要去買書套把書包起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daan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