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應該來悲觀一下,
看到大家的網誌都是失去熱情或無力感.....
我應該也要來悲觀一下,
不然大家會以為我是諧星~~

唉唉~

想做的不能做,不想做的卻要做,
想走不能走,想跑懶得跑,
想睡睡不著,不想睡睡到翻,
想減肥一直吃,想喝的不能喝,
想買的買不到,想見的見不到,
想玩的不能玩,想丟的捨不得。

無病呻吟中吧我,
是一種要邁向24歲前的老人症頭!

論文方向真是他X的,想不出來!
(我失去了對研究的熱愛→有過嗎?)
不過,當想出來的那一刻,
也代表我要離學生時代遠去了!

喔,真是一種無以名狀的感傷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daan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