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想起了蝴蝶效應一片,

"一只蝴蝶在巴西扇動翅膀會在得克薩斯引起龍捲風嗎?"

男主角因失憶,而積極地想去尋找一些蛛絲馬跡,改變命運,
他本性溫和,因此,當他發現自己有能力回到過去改變當下,
他企圖將一切拉回美好的結果,卻不知因為這小舉動,而牽扯到所有人的命運......

如果,我有這種能力!?

是個很有趣的問題~
當對事情不滿時,便回到當時,然後用另一種的解決之道,得到不同的結果~
然後,又到了某一時間,發現不是我要的,再回到過去......

我想,我的人生到頭來就是一團亂~
毫無次序可言!!
如果,可以選擇有這種改變能力與否,
我想,我會選擇過自己的人生,好的壞的,就讓它去吧~~

你當下都無法解決的事,
又怎能冀望回到過去就能解決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daan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