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著客運回台北的路上,
我們兩個幾乎都瞇一下 ZZzZZ...

回到了熟悉的車站附近,
就是胡亂地走,
看到了南拳媽媽的簽唱會吧(人爆多)
但台上是一個阿背在賣棉花糖@@"
遮係瞎米情形!?

後來,決定沿著車站走到西門町,
逛了旁間的美X泰,不屬於三順的地方!
(因為上頭寫"專屬女性"的購物百貨天堂)
兩個在糖果、餅乾區逛很久@@"
(兩人一直在吹噓自己吃過那寫餅乾很好吃,
讓對方流口水,有沒有那麼無聊的情人@@")

買了個小熊餅乾(29元,比市價便宜10幾元喔)

轉戰MOS,
媽啊~為什麼假日的MOS那麼多人勒!?
三順去樓下點餐的同時,
我很認真的在畫畫,
但,叫三順幫我改圖(把比例改好)
結果最終是....


(對照我原來想畫的是這一張= =)

我們吃的好豐盛啊!!
讚讚讚!!

(好像是最近新推出的啥熱狗和牛肉堡的@@)

後來要喝飲料,
三順硬要兩杯飲料做"KISS"動作= =


喔,對了!下午那兩杯也被要求要做同樣的動作@@

( 我說:像旁邊那兩個大肚肚就親不到了@@")

吃完後,
我們到了萬年去看玩具~
(因為三順想要看XDDD)

他本來要買,但後來看一看又不買了
三順:看一看就滿足了~下次想買再來看一看!!
(↑小孩子↑)

不過,我看了MOS的扭蛋耶~~
就跑去拉三順來看,看:MOS的耶~
結果,三順扭了一個↓↓

(是要提醒我多吃蔬菜,預防便秘嗎!?)


(整套還蠻酷的感覺!)

不過,拿著那吊飾有幫MOS打廣告的嫌疑

我們又走回來台北車站準備搭車回家,
後來三順硬要送我回到家樓下!!
(我又想起了范范的"因為"一歌)
好啦,我承認我們很閃:p

一整天下來,真的有累到,
回家洗完澡,沒過多久,就想睡了......

呵,交代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daan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