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順昨天到新竹來幫忙。

早上六點:三順出門
早上七點:丁丁起床
早上七點多:丁丁整理完最後一些雜物,去跟齋伯借推車
早上八點:三順到了
早上八點多:去餐廳吃早餐,準備要做事了!

所以,整個宿舍的搬運過程,從早上八點多開始進行,
其實到九點多就差不多結束了,
不過,都是三順在搬,



(自以為背影很殺的三順!!)

我都在旁邊扶著小東西,和出些搜主意= =
也順道請三順把小冰箱運到學齋,


中途老羅也進來參觀一下學齋,
一切都蠻順利的:)

十點多,回LAB窩一會,
看到了卡夫卡的名片,
打了電話過去訂位,
決定請三順去卡夫卡,謝謝他今天的幫忙:)

不過,菜名似乎困惑了我們,
三順點了個非常健康的蔬菜餐吧XDD

(自己還小聲對我說:我覺得我會吃不飽耶)

我的則是非常營養的起士豬排飯,

(後來,我決定跟三順換,因為太營養了XDDD)

老闆依舊很大方地請我們吃了巧克力貝里尼,

哈,非常地好吃!!!

看到了"不存在的女兒",
我用了三十秒把五六百頁的內容說完,
結果,三順說他也要講關於"恐懼的總和"電影劇情,
在一個足球場就說了快十分鐘@@"
他講的很開心,手舞足蹈的:P



我聽的都要睡著了....好無聊的上課內容喔....


(三順你總算知道以前老師上課講的很認真,學生都沒在聽的感覺吧XDD)

後來,我限他三十秒內交代完~
不要再一直講足球場的事了:P

瞥見書櫃有留言筆記本,
我們開始拿出來看,順便在上面畫一些圖:P

(好自在是我畫的= =a)


↓↓惡搞多拉耶夢↓↓




(叫我"驚三順")

總覺得店員都一直在偷看我們XDDD
到了三點,決定離開卡夫卡,準備回台北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daanita 的頭像
    idaanita

    不負責的文字慾

    idaan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