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習慣洗澡時把項鍊戴著,
一直以來都有這樣的習慣(除了有神像以外)
結果,剛洗完準備穿衣時,
發現了脖子空空的@@"

項鍊勒?!項鍊勒?!項鍊勒?!項鍊勒?!

然後趕緊戴上眼鏡,往地板一看,
結果只剩下鍊子~
墜子(!?),總之 "6" 不見了Q_Q,
看到排水孔堆積著滿是頭髮= =
(不曉得累積了多少前人的精華)
只好空著手,把一撮撮的頭髮從排水孔挑起,

媽啊~~~~真的很噁耶~~~

又怕晚了一步,墜子會直接進入大排,
就在那千鈞一髮之刻,
發生了什麼事!?
(旁人:找到了!?)
不,我看著排水孔一陀頭髮"噗巄一聲"
那陀東東,隨著重力加速度進入大排了@@"

好啦,這樣子還有戲唱嗎?!
當然沒有,雖然我很瘦弱,
但也擠不進去排水孔= ="

算了,算了,
以後就戴著鍊子就好了~~
無所謂 (其實也可以換一條戴啦XD)

內心難掩失落Q_Q
只好先穿上衣服再說(原來,我一直是光著身子啊)
就在這時,說時快,那時快~~

我瞥見墜子躺在門邊!!!!
靠!!
在我清完排水孔的同時,就看到它了!
要是墜子聽的懂,我一定臭罵一頓!!
(墜子:你罵送你的那個人好了! →三順)

算了,回來就好!!
考慮之後洗澡前把它拿下~~

失而復得的感覺很微妙@@"

PS.我臉又過敏了....長滿了小痘痘,大概星期六搬完宿舍,要去看皮膚科了,
      囧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daan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