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宅(猴哥),
莫名地丟一堆文字給我,如下:

1.追求懶散閒適生活的年輕女人 。
→不用追求啊,這些事本來就存在我的生活中!(X)
2.不管額頭看起來有多高,在家裡一定把頭髮隨意夾起。
→我在家中不綁頭髮的!(X)
3.愛穿寬鬆的運動彈性布料,整體看起來不搭也無所謂
→不,我討厭穿緊身衣,最喜歡的是百分百純棉(X)
4.隨便站在廚房吃東西。
→喔~我也沒有,我都在家裡的每一個角落(包括廁所)絕對不止有廚房!
5.最近只有爬樓梯讓自己心跳。
→只要我在呼吸的同時,都能感受到自己的心跳(X)
6.忘記東西則不脫鞋而直接以腳尖踩地板到房間拿。
→不,我一定脫鞋,丁媽媽有潔癖= =(x)
7.假日不化妝也不戴胸罩。
→這點更不用說,我連平日也不化妝的!!至於後者~嘿嘿~(X)
8.一晃半年沒上美容院;只有夏天除毛。
→喔,不是半年,是一年吧!在剪完頭髮後,可以留一年;
另外,除毛這回事,手腳大不同。

9.一個人也敢上飯館吃飯 。
→喔,我不上飯館這種老掉牙的東西,只去速食店。(x)
10.認為在家看漫畫也比跟男人談戀愛有趣
→還好啦,我不喜歡看漫畫,小說好一點。(x)
另外,偶爾約個會是不錯的選擇!

以下都是阿宅給的知識,不過很可惜的是,那十點特質我幾乎都沒有!

以下十項特點裡有六項,就已經是不折不扣的乾物女,
如果有四項就得小心,是乾物女的預備軍了。

1.痴迷於某事物如動漫、電玩、書籍,某人,如歌星、網絡名人,
某事情如手工製作,烹調等等,此種痴迷也允許是突發性的,突然間迷戀上,不能自拔。
→我沒有癡迷以上的項目(x)                                                                               
2.需要依賴電腦,長時間不能用電腦將會很要命,甚至陷入抓狂狀態。
→不會耶~本人蠻享受沒有電腦的日子!(x)
3.依賴網絡,做什麼都想上網,即使上網覺得沒事做,也要經常掛在網上。
→上網就是會有事做,另外我家是cable,無時無刻都在掛網(x)                                                                               
4.有時候會對上班、上學,產生累的想法,想逃避,但卻沒有辦法。
→還好啦,想一想都蠻能接受的!(x)                                                                               
5.作息時間不穩定,不太願意遵守一個死板的規整作息時間。
→這有一點點點點啦~(/)
6.極少出門,與其出門,不如待在家裡,總之就是懶得動。
  即使是接到朋友的出門邀請,也會花些時間考慮要不要去。
→喔,本人很隨性,要出門連門神都攔不住(x)
7.不喜歡接觸陌生人,在現實生活中,如果沒有摸清對方的脾氣和個性,
  就不太願意與他做深入的交流,頻繁接觸陌生人會有不自然的感覺。
→還好啦,蠻喜歡交朋友的,但深淺不一。(x)
8.性格多少有兩面性,在不喜歡的事情面前,會掩飾自己內心想法,
  得過且過,有時候感覺自己有雙重性格 。
→這有那麼的一點點點點....但通常我會找信的過的朋友說。(/)                        
9.有收藏癖,最少喜歡收藏一種或者多種物品,並樂此不疲。
→不會,當你的房間小到沒地方睡,我會巴不得把東西都丟了!(x)
10.體型相對標準型而言偏胖或是偏瘦。
→完全沒有,我的體型真是太標準了!!(x)

總結:我只得一分。
由此可見我一點都不宅,走在時代的尖端新潮流女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daan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