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跟孔到大遠百去買化妝品
(拜託~選化妝品可是丁丁最拿手的勒)

選了非常久,再多走一步,雙腿會癱掉的前一刻,
總算選了x麗寶的淡斑美白,
無臭無味,不會刺激肌膚,
除了可用擦的,還可以用喝的,效果更佳
一推出,佳評如潮,市場造成轟動。

後來,孔要去推拿,
只好把丁丁丟在大遠百自生自滅啦XDDD
(哈,她一直要我過去推拿師那裡,不過我想要逛百貨公司,
↑為什麼勒?因為我是女生啊~~~當然要逛百貨公司)


我直接到九樓的麥當當,
開始準備享用我的午茶,
喔~兩個蘋果派,外加冰咖啡,
天啊,夏日的午后,真是開心啊!!!

[為什麼只有一個?因為一個被我吃掉了XDDD]
[紅色圈圈處,是正咩>///<]

接著呢,
我拿出今天的戰勝品,
看我精闢的講解!!


[這五瓶,不曉得要做什麼,反正都塗在臉上就是了]


[很開心,拿出來把玩一番]


[來吧,大家排隊照一張]


[這瓶呢,就是可以淡斑美白兼燃燒脂肪的神仙水]


[來來來,出來跟大家打聲招呼]


[累了!?那躺一下吧~]

好啦,
經過丁丁的介紹,大家有沒有對此化妝品更了解一些了呢?
這次的介紹,就到這邊啦~~

*其實,這是要送給728生日的壽星-葉劉子子的~~

生日快樂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daan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