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也不確定那是那門子好習慣,
就只是屬於自己的一些怪癖吧:P

[1]
我喜歡自己用手洗衣服,
(當然我指的是自己住在外面,在家丁媽媽會洗XD)
從高中開始好像就這樣了吧,
也不是說用洗衣機要錢之類的,
就只是覺得沒幾件衣服,就放進洗衣機洗蠻浪費水的,
重要的是,還要等一個小時@@"
我好懶得等啊~~
自己隨便用手洗只要十分鐘,然後脫一脫水就結束了!
真是輕鬆愜意啊~

不過,我也都是胡亂洗啦~
隨便揉個兩三下,會流汗的部位刷一刷就好了:P
(不過,有時候衣服都有泡泡~也就算了:p)

當然棉被啊~冬衣的話,我是用洗衣機啦~

[2]
我喜歡邊騎車邊哼著歌,
然後最近還會訂歌星日,例如今天是劉若英,明天是范范
實際上沒有一首歌我哼的完整= =

我常會做一些無意義的舉動,
例如以前實習時,隔壁的大美學姐有收集小叮噹磁鐵,貼在櫃子上,
我三不五時會去動它,然後重排~
等了好久,大美都沒問我在做什麼~
有一天,身為學妹的我,決定跟學姐說~

"大美學姐,你不覺得我常在重排小叮噹嗎?"
"嗯,有啊"大美說~
"好吧,偷偷告訴你,我今天是按照五大洲排的、有時候是按照字母"
"囧rz"

她一定沒想到她學妹那麼無聊,
不然就是收集一大堆茶包的標籤@@"

回想起實習的那兩個月,還蠻有趣的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daan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