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說 手機是現代人必備的
但我把手機忘在家 忘在學校
大概已經不下十次了......
大家也見怪不怪~
(連老師都見識過)

不過 要一天內被罵兩次
我想 也只有自己吧......

早上要出去參加同學會
出了門 走了一段路才想起手機忘在桌上
正準備掉頭回家拿
丁媽媽 已經追出來 再後頭氣喘呼呼
邊吼著我的名字 orz

傍晚回家整理東西準備帶回學校時
走出家門 準備去牽我的小一百時
又忘了 手機充電器放在家中..orz orz
只好又折回去拿~
不過 丁媽媽這次沒發現充電器沒帶
但她仍舊大聲咆哮著

因為 我把要帶回學校的衣服扔在房間 orz orz orz...


丁媽媽常說 她那麼謹慎 小心
怎麼會有那麼健忘的女兒?

我無力反駁~
在一天被抓了兩次包後......
只好繼續養orz小人 幫我叩頭陪罪吧~~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daan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