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那麼一點不安於室。

就像電影中馬達加斯加裡的斑馬,
雖然處在紐約中央公園動物園,
吃好住好睡好,還有一群動物好友們,
但牠卻不安於室,對於外頭的花花世界感到好奇,
決定逃出動物園......

猴哥和阿孔猜對了那個心理測驗= =+

不過,我還是很好啦~
大概是考前的某種焦慮吧= =

沒關係,我是自嗨咖,
很快就沒事了XD
(開始自言自語的丁丁)


[來五四三一下]〕

剛在上公安衛,
前半堂,我看著坐在我前面的學弟被蚊子盯上,
後半堂,看他一直猛抓耳朵(因為蚊子咬他耳朵)
我突然覺得自己很壞心@@
為什麼不彈他耳朵~把他的蚊子趕走~
(當時,陷入一種矛盾,怕學弟以為學姐是怪咖,莫名其妙彈他耳朵...)

現在看他耳朵紅紅的,真的很癢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daan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