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在寫了幾篇搞笑文章後,
告訴自己要回到一些內心層面,
寫一些不太一樣的思考文章,

最近獨處的時間不算多,
獨處很多的時間都拿來睡覺了= =
於是,也無暇思考,
常想著想著就睡死了....
(也許,我應該準備一台錄音的~然後把一些雜七雜八的想法錄下來)

每天騎車的時間,大概就是自己思考的時間吧,
我常會把前幾天的事拿來想一想,
把跟朋友聊天的內容拿來想一想,
想一想台北的老媽和老姐~
想一想三順現在在做什麼......

不曉得為什麼,
腦子總是停不下來,
一直轉啊轉的~但都是一些無意義的想法,
(也許當下有意義,但過了那時候就沒意義了......)

當然,有時候也會想到某件事,然後大笑XDDD

最近,想起了國小一年級的李老師,
那是一位對我影響很深的老師,
想到大一那年回小學看她時,
在門口探頭探腦的,她看到我問:請問是那個同學的家長
然後突然發現是她第一屆的學生,
頓時掉下眼淚Q_Q
害我有點不知所云,只好給老師一個大大的擁抱~

回想起以前,她一直以鼓勵來代替處罰,
(我一直留著她送我的國語字典)
讓我在國高中,志願都是當老師,
因為覺得能跟李老師一樣,學生是很幸福的^^
但,後來認清了整個大環境,我的火爆個性,大概也不適合吧= =

印象很深刻的是小二的成績單評語寫著:
"天資聰穎,惜較頑皮"
那時候拿回家,老媽還大笑,
因為她覺得李老師真的太懂我了!!

對啊,我蠻不安於室的,

小時候,在房間打排球,打破玻璃
→還自己拿報紙黏起來,騙阿罵說:這樣才不會有太陽。

想知道馬桶的沖力,把抹布丟進去沖,結果塞住馬桶,叔叔花了三千元叫人打掉底座,救出抹布。
→總覺得那時候叔叔應該很想叫我把抹布吃掉= =

拿螺絲起子去玩電扇,結果扇葉裂掉
→我該慶幸當時不是拿手指嗎?

拿耳機插孔去插電源插座,結果耳機爆掉

拿打火機點眼鏡,結果眼鏡鏡片黑掉,再拿菜瓜布去刷,眼鏡報銷
→還騙老媽說:我覺得我近視好了,不用再戴眼鏡了~

發現砂糖有螞蟻,把糖倒在鍋子裡用瓦斯煮,以為螞蟻會怕熱,然後跑掉,
結果是:糖融掉,鍋子焦掉,只好偷偷把鍋子從廚房窗戶丟出去= =

拿微波爐烤麵包,轉30分鐘,整間房間都是黑煙@@

把芭比娃娃的頭髮和衣服亂減,變的醜不拉機的乞丐

拿老媽的名牌口紅出來玩,結果忘記把口紅縮回去,結果口紅的頭爛掉
→跟鍋子的下場一樣,偷偷丟到窗外毀屍滅跡

童年時,做了很多很多的蠢事 (還有很多.......),
因為好奇,也挨了很多的打 (罵是無數次吧),
有些事,好像一定要做過才會知道會領打!  (當然,歹路不可行!!!)

長大後,還是很皮: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daan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