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是在想,我喜歡怎樣個性的男生,
或者說,我不喜歡怎樣個性的男生,
(當然,在這裡,並不是說我的感情有什麼問題→現在很好^^)
只是想稍微分析一下,關於喜歡一個"男"朋友.....

就自己來說,每個人都是好朋友→以天秤座博愛及濫情的個性來看的話...

好吧,列出一些有的沒的討厭原因吧,
我總覺得男生都應該看一下,畢竟這是女生寫的(當然,我也沒有很完美啦)
不過,用在檢視女生也可以,

煙酒不離手,髒字不離口
→偶爾可以接受,但是常態的話,就...
→倒不是說你要文質彬彬,像書生一樣,但請保有一點氣質好嗎!?

斤斤計較,欠一塊錢也要寫在記事本....
→當然,大錢是一定要分清楚,我是說小錢、小錢...

愛炫耀自己的能力之類的,
→等你跟BILL GATES一樣富有,跟JOBS一樣鬼才,
天才雷普利時期的裘德洛一樣帥(他現在太多負面,不予至評),再來說嘴吧,
不然就偶爾提起,不要一天到晚show off...

不愛乾淨,生活一團糟...
→天啊,你還是找媽媽吧......

自以為幽默,傷人卻不自知的小白,
→這我實在不曉得怎麼講......幽默,是一種溝通良劑,
但拿別人來攻擊,就蠻糟的了......

好吧,其實我很好相處,
歡迎有朋友可以提出一些comment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daan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