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總覺得女廁是個很妙的地方,

是女生的私密地方,男性止步(當然,某些心術不正的人~不在探討範圍內)



因為私密,所以容不下第二個人......

也因為容不下第二個人,

所以,在那短短的幾分鐘內(沒有人知道在廁所裡的妳,做了什麼.....)



當女生進入廁所內,你會想到什麼?



舉幾個我常有的想法:



呃,前面大號沒沖乾淨.......

呃,前面那個人尿在外頭

呃,前面那個衛生紙是不用錢喔~抽一打

呃,前面那個好朋友來很多喔......血染馬桶

呃,前面那個折翼翅膀失血過多,躺在垃圾桶

呃,前面那個烙賽,馬桶滿是彈痕

呃,前面那個衛生紙會說話,他烙賽了......

呃,前面那個喝了太多蘆筍汁,好重的味兒......

呃,前面那個家教好,衛生紙和棉棉都折成豆腐狀:)

呃,前面那個那個那個那個......



接著,我進入廁所,



前面那個出來,



心想:



呃,後面那個不要誤會我,全不是我做的~是更前面的人

呃,後面那個你真雖,全都是我做的,哇哈哈!!!



總之,我覺得女廁是個很奧妙的地方,

是女生的短暫小小天地,



你可以大哭 也可以大笑,

你可以大吐 也可以大拉,

你可以高歌 也可以低吟,

你可以吃飯 也可以喝湯,

你可以讀書 也可以塗鴉......



這麼好的地方,那裡找的到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daan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