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三順從金六結回來了,
然後,今天一大早,我們就到淡水的星巴克享用超豪華早餐,



(這真的是早起的鳥兒有蟲吃,星巴客就早餐的價格最親民)

不免俗的,我們一定會開始亂拍照,
對我們兩個來說,什麼都可以拿來拍,

(圖片說明:他的眼鏡欺負我,反而被我的眼鏡壓制住!!)

而且,三順本身就很礙眼,啊,是愛演,

所以,隨便亂拍,大概就可以耗掉我們很多時間!
 

三順說,這十天的新訓過的還不錯,
除了很想我兩天大一次便,有點不習慣,
其餘的,好像都還過的去,
(也不曉得他是不是怕我擔心,所以報喜不報憂)
不過,從外表的一切看來,都很正常^^

搭快艇到愚人碼頭,
沿路亂拍照,什麼姿勢都能擺(我說三順,不是我),
  
(其實,根本就沒風,硬要搞強風吹襲,還拖連丁媽的傘)

搞得路人都會偷偷地笑,



後來又搭到八里,

(這是我們的交通工具........才怪)

然後吃了蠻知名的姊妹雙胞胎
和買了很Q的土雞皮蛋(是親戚家賣的^^)

**就在這裡,買了一隻今天的主要配角_GUN**


開啟了三說的悲慘人生(因為我要拿來欺負他:P)
果然,每走幾步路,我就拿槍射他~

(沒有殺傷力啦~所以我一點也不野蠻)

每次都沒有想要去那裡,
究竟該說是兩個人都很懶,
還是說:只要兩個人在一起的地方就是天堂!?


但,存在快樂與幸福是事實!!

接著,我們還是得繼續努力!!
加油:)

***三順托福考很高,真的好棒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daan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