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
在宜蘭新訓的三順,今天打電話回來了,
講的非常急促,我完全沒有插嘴之處,
(要是平常我一定會講些什麼~)

於是,就聽著他講著~時而哼個聲,
這可是我第一次有當兵的弟兄從軍中打回來呢!!

所以,一定要po文紀念一下啊!!

明明以前可以很久不見面,不聯絡,
而我的生活依舊逍遙自在、快樂似神仙,
可是,三順當兵後,
就覺得"當兵"是一件很不同凡響的事,

於是,大家看到我,
都會問:三順去當兵囉!?那你會不會擔心之類的話~

其實,我們生活的步伐都一樣,沒啥太大的改變啊~
所以,也沒有什麼好擔心的:p

好吧,
放一張當兵前三天,我們一路從東區走回車站,
口渴到麥當當喝飲料,兼耍蠢的照片:p


                  (拍成負片,看起來真怪~)

這兩個人,越看越像笨蛋= =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daan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