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在削蘋果,

(因為我家冰箱爆了,冰了一箱水梨後就爆了,
只好拿一些水果出來削.......不然老媽應該會碎碎念吧,
她不在家~我們冰箱的水果就不吃......)

我突然想到論語中:君子遠庖廚!!
我根本是想"棄"庖廚比較快......
弄完還好洗和整理,一整個就很不想自己煮......
(但我也沒要煮啊~抱怨什麼!?)

蘋果去皮~就快把蘋果削掉1/3
接著再去果核~
切完,我自己都想笑~
好好的蘋果片,弄的像雕花~
有W型和不規則的形狀~~COOL~

(沒帶相機回家,無法拍照)

最後,冰箱還是滿滿依舊~因為有一些剩菜要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daan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