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兩天,做惡夢...
第一天夢到我以前喜歡的人跟我出去,
結果,我的錢被偷了,
眼睜睜看著他打電話請朋友載走,
留我在原地......orz

接著,就是夢到新一代,
有很多事沒有完成,
然後,就很混亂...@#$%^&*
結果, 一整晚都沒睡好......

從家裡回來,到家樂福買了展覽要用的糖果,
想說拿回工廠,順便看看大家的作品......
啊~~~~~有好幾件都有瑕疵,
非常地明顯,怎麼大家都沒注意,也沒修補....
我真的很替大家捏一把冷汗......

回到寢室補個眠,又夢到被主任砲轟,
說我們在搞什麼!@#$%^
昨晚是中文,今天下午是英文......
接下來會不會有阿拉伯文 俄文 日文...
算了,反正後面的語言我也聽不懂......

老天啊,再這樣下去,
我要吃阿桐北安腦丸了.......orz

倒數幾天,一起衝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daan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