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們說:你為何一直歎息?
我說:因為覺得歎息能夠表達我現在的心情......
歎氣?會老喔......
好吧.......這樣我也認了......

抱怨的話說太多 於事無補
一大堆話說出 就像泡沫 一下就沒了......
那也不用說那麼多話了

我喜歡一切都在安排中......

如果沒安排 混亂就算了
有安排 還混亂就不曉得該說什麼??

某人說:你們班每個人能力都很好 但合在一起就是不好!?
問題出在哪?!
WHO KNOW S?

我也想知道啊!?
但 總算看到些什麼......

請不要把它拿走 我剛看見的那一道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daan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