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狀況題]

今天,跟三順去桃園買東西(三順載我),
然後,在路上,我考了他幾題狀況題,

第一題:如果你載學妹,學妹緊緊摟著你的腰,該怎麼辦?
三順:ㄟ...我會跟學妹說,不要這樣子,我有女朋友了,
你也知道,學姐是很恐怖的...orz
我接受程度:○○○

第二題:要是你載的學妹,身材太好,胸部一直無意的碰到你背部呢!?
三順:我會裝傻...因為講了很尷尬...XDDDD
我接受程度:○○(就不要讓我知道...嘿嘿)

第三題:要是學妹跟你說,學長,我好想睡,你的背可以借我偎一下嗎?!
三順:我會一直跟學妹講話,讓他不要睡著......
我接受程度:○○(你確定不會讓他睡著......)

以上,是狀況題,差強人意的接受啦: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daan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