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延續上一篇的內容,我來說說自己吧!

基本上,
沒病就不會去看醫生,
有病,也會拖到自我感覺很差,才會去看醫生,
一個簡單牙醫療程要分成七七四十九次的醫生,
第一次我會聽他說明,第二次就擺明:
今天賣面子給你,老娘的時間很寶貴,這次就弄好!弄不好,我下次也不會來!

那麼,我最常看的是那科?
-小兒科-
事實上是兼家醫科啦!也就是去看感冒!

很多時候,我也是害怕看醫生的,
畢竟,不痛不癢,會跑會跳的時候,根本就不會去看啊!

這樣的觀念也許也不太對,
有一些大病,就是這樣子從微小的病灶長大的!

--
我這幾天,明顯感覺到身體出現了一些變化,
然後上網找一些相關的CASE閱讀,
看來,我應該要去做個檢驗......

實在很不喜歡看醫生,
但明天還是要請半天假去看醫生(不要問我怎麼了,我連娘親都沒說...)
希望一切平安無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daan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