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最近的幾天,我都早睡早起。
發覺這樣還不錯,不用趕著吃早餐,趕著出門
(雖然我出門的時間還是都差不多......)

本來也沒想要早起,
就只是隨口說:老姐~你要出門順便叫我起來!
老姐:叫不起來怎麼辦?
我:妳就吐我口水,然後踹我一腳!
老姐:好!沒問題!

結果,
我姐每天早上要出門都會繞到房間來看我...
幸好,我很乖,快七點左右就起來了!!

不過,有時候晚上聊天聊太晚,
隔天就會精神不濟....@_@
這真的是兩難啊!!
(雖然我還是想睡就跑去睡:P)

總之,我最近覺得早起是件好事,
把臉書的遊戲停了也是好事,不用每天守著遊戲...
晚上也可以早點睡(但是我現在就累了...)

加油,2010是早睡早起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daan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