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定是我這個暑假(還有暑假嗎?)第一次那麼晚睡...

習慣了140字的限制後,

會發現要寫個多字的部落格文章變的太過困難,

因為思考已經是一種跳躍的行為,

在我敲出這一個字,我想的是另一件事,或者是其他人的事,

無法聚焦在自己的文章上。

記帳的習慣不變,還是維持著這樣的習慣,

雖然有時也會無法想起,某天花了什麼??

但大抵而言,都還記的住。
--

今天跟主管開會,

有時候,會抓不到某些點,但腦子都不斷地在想,在思考。

關於問題,我都會一直去想解答,這是我慣有的模式。

即使解答是錯誤的......也無所謂。
--

一點半了,以往總覺得沒什麼~

現在,身心俱疲,我累了,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daan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