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國中開始,
我意識到,只能看自己所擁有的,
而不去看別人擁有的,
因為你如果只去看別人擁有的,然後覺得自己感到匱乏,
那麼一定活的很不開心,
也只會汲汲營營在某些事情上面,
接著,你也會忘記你自己所擁有的!

不可否認地,我沒有很富裕,
充其量,也是一個活在現實的人,
如果我擁有快樂、夢想,
但身處於一個極糟甚至無法生存之處,
那麼這些擁有,也太過奢侈甚至多餘。

很慶幸地,
我有一個很棒的家庭,
有一個很愛我的男友及其家人,
有一個健全心智的自己,
有一大群朋友,適時地給我鼓勵,
有一些三姑六婆的鄰居,卻守望相助。
有一些存款,雖然不夠我去杜拜過一晚,卻足以玩遍台灣。

總之,
不太需要去想別人擁有的,
先看看自己擁有什麼,就足以一生珍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daan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