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放空了一小時,
應該說我消失了一小時,
把自己放在一種失去自己的狀態下。

就站在草地上看松鼠,
看牠到底要跑去那裡?
然後,追著牠的小小身軀,從樹的這端到那端,
接著溜到了屋簷,
吃著像麵包的塊狀物,
你的家呢?

喜歡走在泥土上,
不過最近天氣太晴朗,無法留下鞋印,
我喜歡那種下過雨後,
泥土有點溼,卻也不至於泥濘不堪,
在上頭走著,可以留下鞋印,有一種踏實的感覺。

工一館的狗,
在傍晚時分,睡的很熟,
讓人真的很羨慕,
不過,就在某同學牽腳踏車的瞬間,
狗狗被驚醒了= =
(但過了五分鐘後~發現他們還是在睡)

一二三,自由日?
我的星期三,在我讀高中時期,
就是一個free day,
是體內那種不安份的因子作祟?

特別想睡,特別不想讀書。
(不過,我的出生日是星期一說...,
於是無法套用在我迫切希望從老媽的肚肚出來見這世界的理論)

不過,有一陣子,我都要忘了曾有這種怪癖,
直到上週中午,從工研院溜走,
我才發現,喔~原來今天是星期三啊!
似乎被喚醒了!?
但,現階段還是乖一點吧= =+

倒數兩天的實驗,
謝謝大家的幫忙,也謝謝老天的賞臉,給我們好天氣:)

就努力地把論文完成吧!!
相信自己一定可以,就一定可以的!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daan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