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有人總是喜歡說,從輔大的山下可以看到山上長庚,
我想除了千里眼外,應該是做不到吧!!!

很開心在高中階段,
唯二的兩個朋友會在每年生日、聖誕,
投其所好的手寫卡片給我,
一個是蕭媽、一個就是融兒~

不曉得要去那幫你慶生,
所以選擇了去HOLIDAY唱歌,
兩個人唱歌雖然少了點熱鬧氣氛,
但卻能毫無忌憚地唱,
我還蠻ENJOY這樣的方式~

天啊,第一次聽到妳的歌聲,
真的是太....太...太好聽了~~~
是怎樣,我的朋友唱歌怎麼都那麼好聽啊!!
真是太不公平了啦!!!!我不依~我不依~

哈,感謝妳一直佛心來著說我唱的好聽,
害我喜形於色,馬上唱壞接下來的每一句= =
(喔~我們喜歡歌的類型也蠻像的嘛,但你唱→完美;我唱→喔喔~壞了)

除了唱歌外,就是交換禮物啦,
謝謝你的CK香水,我很喜歡這種中性香,不會太豔>////<
馬上騷包地噴在圍巾上,香香!!
(香香:幹嘛叫我!?)

很開心,每個求學階段,
都有幾個朋友陪伴著,一路走來,
也很謝謝妳,總是在每年幾個重要的日子(喔~當然包括生日啦)
都記得捎來祝福:)

生日快樂,滴兒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daan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