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從台北回來新竹時,
心情有點悶悶的,大概是因為老姊沒載我去車站吧
(老媽早上交代她要載我回來,可是我要走時她剛睡覺,
不想吵她,只好默默地提著筆電,走去搭車...)
而且假日過的太愉快了,
要轉變心境,還是有點過渡時期

基本上自己走去搭車是無所謂,
提筆電也不是一天兩天的事了,
我也不是那麼弱不禁風,
只是老媽交代老姐,老姐答應卻沒做到!
就會給我一種失落的感覺.......
(我內心是很脆弱的Q_Q)

過了四十幾分鐘,總算上了客運,
老姐打電話來:妳去哪?回學校囉?我不是說要載妳?!
我:你就在睡覺啊,我想說不要吵妳....
姐:你叫我起來,我就會起來啊!
我:我剛上客運~來不及了~

知道老姐有在意這件事,內心就開心一點:)
唉~我這人的情緒真是善變啊~~

就先寫到這邊吧,
本來想再寫函生日的慶祝,
不過,一寫又會寫不停~
就先停筆吧,等哪天有空再來寫:)

聊到九份瘋狂騎車日記
來補幾張照片吧!!

(一整個溼透的蒨)


(為什麼曉函看起來都沒事= =)


(應該是在茶店把頭髮都吹乾了吧@@)


(最近聚會都不到的屈原)

最近網誌的更新速度很慢......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daan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