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些時候,我很喜歡唱情歌,
因為那時的感情,是模稜兩可的,

我開心,可以說是歌詞的意境,讓我開心,
我難過,也可以歸因在歌詞,跟我的心情無關,
跟我要表達的意涵也沒有關聯性,
他們都是獨立的。

但某些歌曲,唱起來特別有感覺,
就是一種,把感情也放進去的歌,
那好像欺騙不了人,
看了很多歌唱選秀,
某些評審總會說:不夠感情、沒有把感情投入.......

聽起來很玄。

但,如果你沒有經歷過某些感情或其他情緒,
就只是跟著旋律哼歌,真的缺了什麼!?

我的感情很豐沛,
但歌唱的不怎樣就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daan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