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假日,溜到老姐店裡去幫忙了,
為了搭便車,只好跟著六點多起床= =
(媽啊,我好想睡啊....)
老媽:你老姐天天都六點多起來耶!

老樣子,
工作差不多,
都是在收銀和補飲料、餅乾之類的。

(基本上,困難的事情,老姐也不會叫我弄= =)


(老姐正在訂貨)


(很酷的宅急便腳踏車)


(這角度顯得我頭很大,頭髮很厚= =)


(煙的種類,是我永遠搞不清楚的= =,每次客人要買煙,我就要找很久 Orz)


(店裡真的很乾淨,貨架也排的很整齊^^)


(這是冰箱裡頭,通常都要在這裡補飲料,老姐的冰箱也是超整齊的!!!)
*這裡太胖會進不去= =


(可口可樂北京奧運紀念版,這瓶買到算賺到,我親了一下XDDD)


(店裡有的促銷活動,買三送一耶!!!)


(我不懂,中元節為什麼要拜旺旺?是要給誰旺啊!!??)


(餅乾 泡麵類的補貨區,老姐也排的超整齊的~~~雖然我還是都找不到= =)


(最近推出的張君雅小妹妹 每個包裝都有很白癡的slogan)


(我要下班了~耶耶耶)

老姐的工作很辛苦,
雖然,我去也沒幫上什麼忙@@"
(有啦~我老姐可以專心訂貨、調貨架)

客人:你老姐有沒有給你時薪啊!?
我:沒有,我來當義工的XDDD

有些事,不需要告訴別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daan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