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高中朋友小聊,
她最近因為一些人際問題而不太開心,
聊了一會,
突然想起國佬說:人,才是最難掌握的!

對啊,
看完J的網誌,
一些朋友的網誌,
突然覺得人心真的很難去捉摸,
有時候我都覺得自己很容易跳Tone~"~

她說,很開心有朋友對自己的關心,
其實,一直都有人默默地關心著自己,
(最近跟lab也聊到這樣的問題)
只是,有些時候是"表達"出了問題,
或許,因為不知道該怎麼表達,而選擇了沉默......
很多種的可能性會發生~
但,當事人都不知道就是

跟朋友W聊到:為什麼隔了很久我們才又聯絡?
我直接說:因為想念>////<
對,就是對於一個好友的想念,於是想要聯絡...
很理直氣狀的答案,
W:為什麼不常聯絡?
我:因為久久聯絡一次,才會想念對方~
W:妳真的很喜歡若即若離耶~

也許吧,對我來說,
保持著一點距離,是一種美,
即使在同一個時空裡!!

當然,久久不聯絡,不代表我對你的遺忘,
只是,還沒想念......

抑或是,某些表達上的問題......


p.s.與失聯四年的朋友,今晚聯絡到,真是太開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daan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