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滴兒三順,

我最近總是這樣稱呼你^^
有時候我覺得自己很壞,
濫用你對我的好......
然後會開始有反省的念頭,
可是這樣的念頭都維持不久,
大概一陣風吹過的時間吧:P

如果,你是我的朋友,
我會不會對你好一些啊,
可是,如果是朋友,我們就不能牽牽手,
就不能三不五時來個擁抱,
所以,我們還是得當情人,
才能牽著手,傻傻地一直走.......

不太曉得要打些什麼,
但這篇文章就是想寫給你,
因為我很壞XD
所以用文字來補償你,
用文字來表示滴兒三順,
讓大家知道三順多了個形容詞_滴兒,

晚安囉,滴兒三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daan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