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在網路上看到某個軟體_VoipBuster,
是一個可以打市話免費的軟體,
只要接上麥克風和耳機,就可以撥打:)
(缺點是每通只能講一分鐘的免費時間,不過,免費的~就加減用吧:P)

今天晚上打電話回家,
對話好像有點LAG,而且竟然不知道要說什麼話@@
只好一直跟老姊醜來醜去的一直叫囂~
真是浪費這一分鐘= =

老媽倒是對這個新鮮的玩意很感興趣,
我猜想她大概會很開心地告訴親朋好友,
似懂非懂的說:我女兒用網路打電話不用錢~~~
接著假日,我可能要挨家挨戶去教親朋好友了@@"

(但我想大部分的人,還是喜歡直接打電話,不會想省這一點錢~)

可是外地的朋友們,如果你同我常打電話回家報平安,
也許這也是個省錢之道^^

VoipBuster教學:

1.先到http://www.voipbuster.com/en/download.html安裝VoipBuster


2.申請帳號,測試麥克風音效

3.進入VoipBuster畫面,開始撥號
   輸入方法為886 2 29876543格式(這是DEMO,中間可不空格)


4.開始撥號,像一般電話一樣囉~

我想,跟skype應該差不多吧~~
丁丁教學先教到這裡囉:)
真有問題再問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daan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