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候,會覺得整個社會變的很孤立,
甚至,大家都像陌生人,
變的很自我封閉,不過,這也是整個大環境使然,
有些人路見不平、見義勇為,反而被捅了一刀,
有些人婦人之仁,反而使身心受創,
於是,無形的牆就會一直存在著!!

某堂課的老師說的很好,
讀大學,不必太在意成績的好壞,
而是要培養某一些道德觀與態度,
所謂的"正派""良心" ,是大家所缺乏的,
大多的人們還是喜歡抄捷徑、走小路!

我也是這樣吧~
總覺得內心有很多的不踏實,
雖然不至於行為有所偏差,
但就是一種感覺,好像應該把事情做的完善一些,
而不是交差了事........

記得,小時候睡前最愛自我想像,
希望一覺起來,我可能是在某某地方,
或者突然生活上起了很大的變化,
當然是不可能的,又不是拍電影= =
不過,一直到現在,我還是會活在想像的世界中,
在睡前,許一些不太可能實現的事(例如:長高個五公分~)

在佛洛依德的理論中,這究竟是怎樣的一個時期,
可是,我從來不太在意這些理論,
反正,活的自在,活的有意義,
就是我存在的真義!!

胡亂的打一篇網誌,
好像讓自己的腦子比較清醒一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daan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