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中午開始,我就一直處於一種很嗨的狀態,
因為看到自己的統方過了,
我最擔心的一科>.<
他過了耶~雖然期末還是沒有考的很好~
但平常的作業,可是用肝指數換來的T^T

MSN幾乎是看到誰就丟誰,說我PASS的好消息~
因為在期中,我的統方成績~大概可以嚇死一堆人~"~
(連我娘親和老姊都一直很擔心......)

博班、碩二學長姊~也一直給我鼓勵,
(謝謝歪歪學姊,某次的MSN對話,她拿她自己的例子來鼓勵我~小心翼翼地安慰我:P)
自己的同學更不用說了,常看到我在讀統計,
就過來拍我肩膀,給我打氣!!
(也謝謝大毛,真的幫忙我很多,陪我熬夜好多次,我的作業會完成~真要謝謝妳^^)

真的很謝謝大家的關心,
最擔心的一科過了(國瘋和聰哥也太有趣了~聽說國瘋知道我的成績,一直反覆的算,怕我沒過......)

還有,謝謝統方的助教:)
桑媽,也謝謝您,讓我更珍惜朋友:P

剩下人訊和生物力學,
希望也能有這樣的幸運,過吧過吧^^
都PASS,就準備請大家吃飯了!!

這錢一定要花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daan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