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名:天秤座
                                                                               
天秤座不懂得拒絕別人,而且天秤座的人覺得朋友很重要,只要他付的起,他就會借錢
給朋友,而且即使朋友錢沒有還他,但是只要情感上讓天秤座覺得兩人還是一國,對方
還是很敬愛他,他也就無所謂,他常常用金錢來換取別人的真心,但是由於錢跟真心還
是兩回事,因此常常很多天秤座的人還是會抱怨被朋友背叛。
                                                                               
第二名:射手座。
                                                                               
射手座對朋友很大方,但是只要對方一副就是要拐他錢的樣子,他就會態度翻轉180度,
不但不讓對方騙自己的錢,還要刁難對方整死對方,如果對方是用很誠懇的態度,那麼
射手座不介意用錢來換時間和效率,只要能夠激起他的熱血沸騰,讓他覺得這件事情是
有效益的,那麼對射手座而言錢不是問題。

第三名:魔羯座。
                                                                               
魔羯座在一般人的印象中屬於小氣型,其實魔羯座屬於公私分明的類型,公事上他絕對
是一毛不拔,一定會為公司嚴格把關,但是私底下他就不會分的這麼清楚了,只要對方
說的出正當理由,他就會有婦人之仁,他容易有不當的心軟,即使他知道這筆錢不可能
會要回來了,他也不會阻止自己把這筆錢付出去。

看到這個分析,再跟我年少不懂事搭起來,
我只能說:太準了!!!!
(有聽過我亂付訂金的故事,就知道丁丁的錢有多好A......)

我看,我跟三順出門最好不要帶超過一百元...orz
不過,就我自己而言,對於親人,金錢我真的都不在意(但請不要讓我家徒四壁)
對於朋友,我會看人啦~不熟的人,就借一點打發他走,
熟的朋友,就憑他的良心了!!!

最後聲明:
丁丁最近沒啥錢,所以沒辦法借給大家~"~
詐騙集團也請不要找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daan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