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星期六晚上,全家跟三順去吃燒烤吃到飽,
然後,兩個人就從東區一路走回台北車站,
也很難得找到一個願意陪我一直走的人(通常是我老姊比較多~)
就這樣走著、笑著、邊哼著歌

其實,我們都沒變,
我脾氣一樣糟,對你還是有些壞~
你一樣的蠢,一樣被我欺負......

但那種感覺,就是停留在某個點,
好像,超過就嫌多,一種無以名狀的平衡......

[2]
答應組員要完成兩份報告,
因為是組內的,所以一定要準時!

但,在家裡的丁丁,就是很不想動......
只想窩在客聽看電視 打混~找東西吃~
後來,還是完成了作業!!

其餘的,再慢慢地修正吧~
我的組員們,真是太有效率了!!

(啪啪啪)

[3]
晚上九點,老姊店裡的大夜還沒去上班,
因為我還在趕報告,所以沒有一同前往蘆洲店裡,
但我知道我一定要去的!!

不過,家中只有一台機車→老姊的,騎走了~
和一台淑女腳踏車→老媽的......
orz

十點左右,
用極快的速度完成了作業,交給臻兒(為了去店裡,還蠻有效率的:p),
然後,我趴在陽台一直看,

丁媽走出來:你是想要跟那個鄰居借機車嗎!?
我:對!!不然我要騎腳踏車去蘆洲......
丁媽:不行,太晚太危險了......

後來,我還是騎著腳踏車出門了,但,騎到乾媽家換機車,
火速地趕到店裡,
老姐一臉又驚又喜,雖然嘴裡沒說~

如果,今天要上大夜,
到明天早上才下班,我也甘之如飴,
至少,我還能盡一點力......

十一點多,大夜來了~(算還有點良心.....)

回家去(中途,老姊還折回去店裡拿手機)......

剛看完大家的報告,明天下午回學校討論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daan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