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到第一次小考考卷
果然是不及格~
但  自己早有先見之明
也沒有什麼好難過的~
(雖有看書 但沒有看的很熟 根本都沒背清楚)
還覺得老師真好~給我好多同情分數T^T

我在找回讀書的感覺
這是第一步,於是接下來的很多步
都會走的更穩 更踏實!!

所以 我有不及格的開心(但限這次啦~每次都不及格 我會哭死)

另外,
我沒有給自己很大的壓力啊~(天天吃飽喝足)
大家不用擔心啦~
(我都不擔心了~你們也不用擔心啊)
跟以前比起來,反而覺得自己以前在飛,
現在才回到地面,雙腳踏地的感覺還是比較好的!!

好啦~我要去床上看電視 準備睡覺~
明天也有小考~"~

每次上課都有~~
COOOOO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daan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